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国家体操队访问香港高校 受"粉丝"狂热追捧(图)

2008年11月20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十一月十九日,国家体育总局辖下的中国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派出包括多位奥运金牌得主与世界级运动员在内的二十四人代表团访问香港理工大学,受到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中新社发 黎金良 摄



 

    十一月十九日,国家体育总局辖下的中国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派出包括多位奥运金牌得主与世界级运动员在内的二十四人代表团访问香港理工大学,受到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图为陈一冰。 中新社发 黎金良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国家体操队旋风再度席卷香港!19日国家体操队代表与国家蹦床队成员专程来港访问香港理工大学,进行冬季运动会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及与一众师生作交流和表演。

  期间体操队的陈一冰、萧钦及程菲等金牌选手受到“粉丝”热烈欢迎,令理大校园几近失控。

  国家体操队与国家蹦床队14名代表19日在国家体育总局安排下到访香港理大,以答谢过去理大在奥运会前后对其队伍伤员治疗的帮助及贡献,并为2010年温哥华举行的冬季奥运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其后两队成员出席“国家体操群英会理大师生”的交流活动,14名运动员在台上解答学生问题,其中陈一冰、程菲及邹凯最受欢迎,活动完后更有“粉丝”冲过保安防线要求运动员签名合照,场面混乱。

  继奥运金牌汇演后再次来港的陈一冰笑言感受到香港支持者的热情:“他们都很热情,我很感谢他们的爱戴,平日我们训练会遇上困难,但幸好有他们支持我才觉得不孤单。”

  陈一冰也指国家队留港三天期间,他会顺道治疗肩伤,其后目标仅希望调整好状态。被问及下届伦敦奥运会国家男子体操队阵容或会面目全非时,陈一冰指现时老将仍未退役,不过是否将会继续以北京奥运阵容出战,他笑言:“什么都有可能吧!”

  其后国家队更到九龙公园为500名中、小学生表演各项体操及蹦床项目,更亲身教授学生体操及蹦床的基本姿势。最令支持者关心莫过于北京奥运会后,一众金牌选手会否退役。刚在北京奥运夺得女子蹦床史上首面金牌的何雯娜表示:“四年时间太长了,什么都会发生,我希望是一步一步来,先争取好成绩,取得奥运入场券后再作决定。”

  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陆善真指国家队现时已展开了伦敦奥运会周期的训练:“因为明年开始体操比赛有些新规则,我们现时正就此进行适应及研究,不过相信新规则不会令运动员表现有太大影响;而且我们也开始在全国进行选拔新人的工作。”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