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成为首批签约上海世博门票境外指定代理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中旅成为首批签约上海世博门票境外指定代理商
2009年03月03日 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中国旅行社、台湾中国旅行社成为首批上海世博会门票境外销售代理商。(图片来源: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制定代理签约仪式暨媒体见面会”2日下午在上海世博局举行,此次签约的13家销售代理商,境内代理商4家,境外代理商9家。香港中国旅行社成为首批签约的上海世博会门票境外指定代理商之一,香港中旅总经理周来卫接受了上海世博局授牌。

  香港中旅表示,即日起,香港市民可以前往中旅遍布全港的41家门市预定世博会门票。中旅已经为此次世博会票务代理项目组建了专业团队小组,在中旅的网站上也可以找到关于上海世博会的专门网页,之后他们还将策划一系列与上海世博会配套旅游产品和服务。而针对香港众多的团体组织,比如学校、同乡会等,中旅还将特别制定多种团体旅游产品。

  除了香港中旅外,台湾中国旅行社、日本JTB公司、澳门中国旅行社、新新丽华旅行社、澳大利亚中国旅行社、Ticketmaster公司、恒信百利佳集团、加拿大天宝旅游公司也将负责上海世博会门票的海外销售。

  经国务院批准,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方案日前正式公布,根据方案,上海世博会门票基准价格为160元人民币,分个人票和团队票两大类共9种,预估总售6200万张,将于本月下旬开始陆续对外发售。同时,中国电信、交通银行、中国邮政也将推出各种网上订票系统、语音电话订票、邮政投递系统等多种形式的售票方式。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