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赴港澳游悄然升温 优惠套餐打动人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上海市民赴港澳游悄然升温 优惠套餐打动人心
2009年03月17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记者16日从上海边检部门获悉,在当前大部分热门航线上座率持续下滑的状况下,赴港澳游却悄然升温。

  浦东边检站提供的相关统计数据显示,自今年2月20日至今,经由上海口岸赴港澳游客近4万人,日均超过1600人,同比增长达30%。

  据了解,沪上多家旅行社与航空公司最近共同推出了“旅游优惠套餐”,此举成为时下赴港游人数激增的主要因素。据悉,近期上海赴港澳5天4夜游最低报价直逼每人800元人民币。其中不仅包括常规的往返机票、住宿和景点门票,甚至连用餐小费也包含在内。有业内人士指出,经济优惠的价格打动了不少有出游计划的市民。

  据称,现季节港澳地区气候温暖宜人,比内陆提前到来的春季更令人向往。原打算等长假时出游的此间年轻白领难抵诱惑,纷纷利用带薪年假,选择此优惠时段出行。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