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家台湾著名食店赴港展示特色美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十六家台湾著名食店赴港展示特色美食
2009年04月01日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四月一日电 (记者 文青)台湾的地道美食向来广受港人欢迎,去年在东港城中心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台湾夜市节”后,今年主办机构再接再厉,邀请了十六家台湾著名食店及老字号,于四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访港,让香港市民可以一尝台湾的风味小吃。

  专程来港的台湾著名品牌,包括度小月担仔面、周氏虾卷、金都餐厅、礁溪老爷大酒店、黑桥牌肉干及翔美雪花冰等,而热卖电影《海角七号》中的马拉桑小米酒届时亦会亮相。

  新鸿基地产代理租务部副总经理钟秀莲表示,去年首届台湾夜市节场面热闹,吸引了六十万人次入场,营业额达到二千四百万元(港元,下同)。预期今届台湾夜市节人流将会增加一成,至六十六万人次,营业额可达二千七百万元。

  据了解,主办机构今年因应市况特别配合顾客不同需要,现场设两种慈善美食券,包括慈善美食券十元一张,可任择一种美食品尝,慈善美食券之收益扣除成本后,将全数拨捐港澳台同乡慈善基金会;另外又推出八十元超级优惠美食套票,每日限量五十张,顾客凭套票一张可尽尝十六款特色台湾美食。

  台湾观光协会主任表示,台湾是许多香港人最喜爱旅游的地方,适逢二零零八至二零零九为台湾旅行年,去年访台的港澳旅客大幅上升两成六,达到六十二万人次,预计今年到台旅行的港澳旅客可达六十五万人次,观光外汇收入达新台币一千九百二十一亿元。(完)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