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贝克汉姆6日抵港保安严密 或循秘密通道离机场

2008年03月06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贝克汉姆(右)5日于上海的表演赛带领银河以3﹕0击败东亚晨曦联队。他比赛至70分钟,明显一拐一拐被换离场,赛后证实他右腿鼠蹊受伤,但并不严重。图为代表东亚晨曦联的香港球员钟健希(左),力图抢夺贝克汉姆的脚下球。(图片来源:明报)


“资料图:2008年3月3日” 3月3日,足坛巨星贝克汉姆在上海出席中国球迷见面会,还兴致勃勃的与小球员们“切磋球技”。图为贝克汉姆在上海与女球童热情拥抱。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万人迷”贝克汉姆6日午会随美国职业联赛球队洛杉矶银河抵港,逗留5天,周日友谊赛南华邀请队。据悉,主办单位会让贝克汉姆抵港时以秘密通道离开机场,甚至不肯透露航班与其下榻酒店。

  鉴于银河“亚洲之旅”前两站首尔和上海,都有大批球迷为争睹贝克汉姆风采而引起混乱,因此主办单位会让贝克汉姆及银河大军抵港时以秘密通道离开机场,甚至不肯透露航班与贝克汉姆下榻酒店资料,一切以安全为先。

  3.5万门票今开售

  周日赛事约3.5万张门票6日起在香港大球场公开预售,分120元至980元4种票价,据了解,足总内部认购门票已超过2300张。5日晚大球场外已为轮候市民架起铁马,但至5日晚10时半,未见有球迷到场排队。

  访上海哄动险酿“人踩人”

  有“黄金右脚”之称的贝克汉姆凭出色长传技巧和一张俊俏脸孔,风靡全球万千球迷。他在这次银河“亚洲之旅”也引起哄动,当贝克汉姆飞抵上海时,由于围观市民太多,令机场一度发生混乱,更有球迷被保安人员撞倒在地,差点酿成“人踩人”意外。

  及后贝克汉姆出席医院探访活动,医院内外也塞满争睹其风采的市民,更有市民与维持秩序的警员争执。

  周六上午操练拒开放参观

  主办单位百仕辰汲取之前两站经验,在港采取极度严密的保安安排,以确保贝克汉姆的人身安全。为防止接机市民群情汹涌引起混乱,主办单位会安排贝克汉姆等由秘密通道离开机场,前往下榻之酒店。

  而银河抵港后,主办单位不会安排任何公开活动,也不接受任何媒体访问,他们也拒绝公布贝克汉姆所入住的酒店资料。

  赛后出席赞助商活动

  据调查所得,贝克汉姆与银河大军将乘坐港龙航空公司KA875班机,约于晚上7时10分到达香港国际机场,并将入住湾仔君悦酒店。

  贝克汉姆后天上午10时30分会在香港大球场作抵港后首课操练,但基于保安理由,不会向公众开放。香港市民要一睹其风采,除在本周日下午3时入场观赏银河对南华邀请队的表演赛,还要留意他稍后会出席的一系列赞助商公开活动。贝克汉姆将于下周一离港返回美国。

  这次洛杉矶银河“亚洲之旅”共分韩国首尔、中国上海及香港3站,贝克汉姆5日于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带领银河以3﹕0击败东亚晨曦联队。贝克汉姆正选上阵,披甲70分钟,并贡献了1次助攻。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