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鹦鹉"料下午最接近香港 188班航班取消或延误

2008年08月22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8月22日,香港天文台在早上7时40分发出八号西北烈风信号,预计八号风球将会在今日大部分时间生效。图为市民在风雨中艰难出行。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图为市民在狂风暴雨下艰难出行。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8号西北烈风或暴风信号现时仍然生效,预料台风“鹦鹉”将在22日下午及晚上相当接近香港,短期内将会改发更高信号。

  所有渡轮、电车及山顶缆车服务以及大部份巴士服务已在上午10时停止,港铁服务维持10分钟一班。国泰航空及港龙航空宣布,所有航班将在下午约2时起停止服务。

  截至中午12时,188班客运航机已被取消或延误,6班转飞其它地方,另22班货运航班已被取消或延误。

  香港民政事务总署在各区共开放20个临时庇护站,截至上午12时30分,共有151人入住。

  香港医院管理局表示,截至上午11时30分,共有1男7女在台风警告信号发出期间受伤,前往公立医院急症室求诊,他们年龄介乎15至59岁,其中一名女子需留院治疗,情况稳定。

  截至下午12时45分,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各分区树木及园景组共接获17宗有关树木被强风吹毁阻路或造成危险的紧急援助要求。其中港岛区占8宗、九龙区占4宗,而新界区则有5宗。

  截至中午12时,香港屋宇署共接获4宗危险招牌及1宗塌外墙的报告。暂时没有任何水浸和山泥倾泻报告。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