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话剧团逆市创佳绩 上月入座率逾八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话剧团逆市创佳绩 上月入座率逾八成
2009年04月03日 0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四月二日电 (记者 陈伊敏) 香港话剧团二日公布,三月剧目的平均票房超过八成。话剧团指,新一年度剧季将带来励志的精彩好戏,为气氛低迷的社会注入正能量。

  香港话剧团副主席胡伟民说,香港经济不景气,剧场界都深深感受到市场的压力。香港话剧团于刚完结的剧季逆市创出好成绩,仅三月就有五十一场演出,平均票房超过八成,令人鼓舞。

  香港话剧团艺术总监陈敢权在记者会上表示,话剧团在新剧季将从“发放戏剧力量”出发,邀请重量级人马参与台前幕后的创作,会将多个外国经典剧本重现香港舞台。希望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感,以戏剧振奋人心。

  据了解,新剧季六出主剧场包括:全新华丽登场的法国偷情喜剧经典《横冲直撞偷错情》、重量级班底演出的莎士比亚名著《李察三世》、描述辛亥革命英雄事迹的《遍地芳菲》、古今交错的本土原创剧《敦煌·流沙·包》、粤/英语版合家欢百老汇音乐剧《奇幻圣诞夜》、英国著名惊栗喜剧改编的《二零二九追杀一九八九》。

  香港话剧团的六出“黑盒剧场”剧目包括首个“无国界”剧场创作《标签游戏》、与剧场空间联手制作的《不起床的爱丽思》以及与香港演艺学院再度合作的导演硕士毕业作品选。

  为吸引观众,话剧团更推出最高七五折票价优惠。 (完)

【编辑:邱观史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