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一妓女下身赤裸被杀 手法与近日3案雷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再一妓女下身赤裸被杀 手法与近日3案雷同
2009年01月11日 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1日电 一名下身赤裸的香港中年凤姐(即妓女)昨晚被揭发遭人虐杀,据悉,行凶手法与去年发生的荃湾凶案雷同,港警方不排除近日3宗涉及凤姐的案件是同一人所为。

  香港《明报》今日报道,凶案现场为牛头角宜安街2至4E号致昌大厦唐二楼一单位,大厦地下有安装防盗铁闸,但平时没有上锁,一推即开。街坊指大厦内最少有两间凤楼,暂未知是哪个凤姐遇害。警方表示,女死者姓关,47岁,周一将剖尸确定死因。

  据报道,昨晚7时8分,一名女子到上址探访,拍门但无人响应,加上近日无法与关妇联络,觉可疑下报警求助,警方到场破门而入,见关妇下身赤裸昏迷,身上无明显伤痕,救护员检验时发现她身现尸斑,估计已死去一段时间,毋须送院。

  案件已列作谋杀案处理,由东九龙总区重案组一队接手调查,由于凶徒的犯案手法与最近两宗劫杀及抢劫案相似,警方正追查3案是否互有关连。

  报道说,去年11月23日凌晨时分,43岁凤姐许彦香被发现倒毙于荃湾新村街36号凤楼内,后脑曾遭重击而大量出血,颈部怀疑被勒过,上半身盖着染血毛巾,仅穿睡衣及内裤,警方调查后,怀疑死者被虐打致死。

  荃湾凶案揭发后4天,“凤姐杀手”直闯观塘康宁道42号凤楼,向46岁凤姐孙╳珍声称是早前杀凤姐案的真凶,作案时遇反抗,其后落荒而逃。涉案劫匪约5呎6吋高,事发时穿蓝色上衣、黄色裤,戴帽及背斜袋,遇劫凤姐形容歹徒力大无穷,用拇指及食掐住其颈项,令她几乎窒息。

【编辑:张哉麟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