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两岸经济加“薪” 宝岛万人邮轮团在上海首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为两岸经济加“薪” 宝岛万人邮轮团在上海首航
2009年03月14日 1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14日,“安利心印宝岛万人行”启航仪式在上海举行。此次,安利公司组织1.2万名大陆营销人员乘邮轮赴台旅游,前后将分9个批次,历时2个多月。这是自去年7月18日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正式实施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赴台旅游活动,也是两岸首次邮轮直航。据估计,此行在台湾直接消费将超过6亿元新台币。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三月十四日电 (崔煜芳 单颍文)“团团、圆圆,你们好吗?乡亲们看你们来了!”,十四日傍晚,伴随着如潮的欢呼声和绚丽的烟花,中国港中旅“安利心印宝岛万人行”首航邮轮“海洋神话号”载着一千六百名安利首发人员缓缓驶离上海国际客运码头。这是自两岸“三通”以来的第一个邮轮直航团,也是第一个赴台万人团。

  此次安利万人邮轮赴台项目获得了大陆有关主管部门专案批准。安利中国区将组织一万二千名绩优营销人员,从三月十四日至五月十六日,分九个航次搭乘豪华邮轮访台。每航次历时七天六夜,计划到访基隆、花莲、台中等港口,游览台北故宫、基隆夜市、太鲁阁、日月潭、中台禅寺等著名景点,并将品味台湾美食,了解风土人情。

  中国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在码头举办了隆重的首航仪式。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交流局局长戴萧锋、中国港中旅集团副总经理许慕韩、美国安利公司执行副总裁、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李锦芬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仪式并致辞。

  “为两岸经济加‘薪’,为两岸交流加‘心’”这是此次安利首航邮轮上悬挂的一条横幅。据测算,去除邮轮部分,安利公司仅在台湾的支出即超过五亿元新台币,加上估算营销人员个人消费一亿元新台币,大陆第一个万人团将给台湾带来直接消费逾六亿新台币。同时,为发挥刺激经济的乘数效应,台湾地面接待所用食材、礼品、纪念品,甚至鲜花等,均为台湾本地生产。据悉,在目前全球金融危机的形势下,台湾方面对此欢欣鼓舞,热切企盼,到访各地都准备了隆重热烈的欢迎仪式。

  同时,安利还组织所有人员在邮轮上开展慈善消费活动,即自愿认购台湾“希望工场”残障人士参与制作及包装的棒球帽和手杖伞。安利预估此次慈善消费额将达一千一百万元新台币,在支持台湾弱势人群就业的同时,其利润还将用于岛内 “阳光奖助学金”等公益方向。

  安利营销菁英进修研讨会,是安利例行的面对绩优营销人员的年度培训项目。此次培训除沟通公司未来发展策略外,还包括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中华文化讲座等精彩内容,以提升营销人员综合素养。此次以包乘邮轮形式举行,上船培训,下船参访。

【编辑:谢宏钰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