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向深圳投放四百万元消费现金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向深圳投放四百万元消费现金券
2009年04月25日 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四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郑小红)今天一大早,深圳市金光华广场中庭排起了长队。数百名深圳幸运儿兴高采烈地在活动现场等待领取每人每套价值逾二千元港币的香港消费现金券。

  这是香港旅游局为响应中央政府系列放宽深圳居民香港游签注政策,联合深圳当地媒体推出的“香港盛大优惠欢迎深圳旅客”的主题推广活动之一,该活动将在五月份向深圳市场投放二千套总价值逾四百万元港币的“齐抗金融海啸大联盟”消费现金券。

  据了解,在今日的活动现场,共有五百名深圳居民成功领取消费现金券,成为首批受惠者,而五月中旬前还将陆续产生另外一千五百幸运儿。

  五月投放的消费现金券是由香港商户自发组成的“齐抗金融海啸大联盟”所提供的,每款包含了由超过三十间商户所发出的消费现金券,可作现金使用,每购一样货品可用一张。据悉,“齐抗金融海啸大联盟”将每月陆续推出不同主题的消费优惠券,长期于内地市场投放,优惠活动预计将持续至今年年底。

  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田北俊、香港旅游业议会主席何栢霆、香港齐抗金融海啸大联盟召集人方刚、深圳特区报业集团总编辑及深圳特区报总编辑王田良、深圳市旅游局局长李小甘等出席赠奖仪式。

  自四月一日起,深圳户籍居民可以办理一年多次往返香港签注,而预计非深户籍居民也即将开始享受赴港自由行。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田北俊表示:“现今的经济环境下,一系列新政的推出不仅极大方便了深圳市民访港,且对香港的零售、旅游、娱乐等行业会有很大帮助,无疑是推动香港旅游和促进香港经济发展与就业的重要举措。‘香港盛大优惠欢迎深圳旅客’活动真正从旅客利益出发,且得到了深圳官方、媒体及业界的大力支持,相信在深圳居民中会产生较大反响。”完

【编辑:张庆华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