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连续四个交易日上升 成交近八百亿港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股连续四个交易日上升 成交近八百亿港元
2009年05月05日 2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五月五日电(记者 文青)港股今日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升,但表现反覆,恒指收市报一万六千四百三十点,上升四十九点,升幅百分之零点三,全日成交七百七十八亿元(港元,下同)。

  港股经过去四日累升逾一千八百点,早市高开近二百点,但其后升幅逐步收窄,并且一度掉头下跌八十六点,午后港股靠稳。国企指数收市报九千六百零二点,跌三十九点,跌幅百分之零点四一。

  蓝筹股个别发展,中国移动收报七十三元一角,升六角五分;汇控升超过百分之一,收报五十七元九角五分;港交所升穿一百元关口,收报一百元四角,升超过百分之二。

  利丰配股集资,股价跌超过百分之八,是跌幅最大的蓝筹股;富士康跌超过百分之四。

  油价上升,石油石化股个别发展,中海油造好,收市报九元八角,上升百分之三点二七;中石油收市报七元五角二分,上升百分之一点四八;中石化偏软,收市报六元四角四分,下跌百分之零点九二。

  中资金融及保险股个别发展,平保跌超过百分之二;招行升百分之三;工行、建行及中行均下跌超过百分之一。

  信诚证券联席董事连敬涵表示,港股由上周二低位大幅反弹超过一成,已略现疲态,但亦未见大幅回落,市底仍偏强。技术上,恒指已突破近半年多次上试不果的一万六千点阻力,此一水平应有不俗支持,走势应可看高一线,但本周美国有多项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包括制造业指数、周四的银行压力则试结果及周五的就业数据等均充满变数。(完)

【编辑:宋方灿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