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如心争产案:陈振聪旁听一整天感到“有点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龚如心争产案:陈振聪旁听一整天感到“有点累”
2009年05月12日 1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月十二日,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遗产争夺案进行第二日审讯。声称是遗产受益人的陈振聪抵达香港高等法院。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香港5月12日电(记者 黎金良)香港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千亿争产案十二日在香港高等法院进行第二天审讯,声称拥有龚如心二零零六年遗嘱的陈振聪连续第二天到庭旁听,陈振聪下午离开法庭时表示,旁听了一整天,有一点累。

  被问到明天会否再到庭旁听时,陈振聪笑而不答,陪同他一同旁听的“军师”朱伟民则代答,陈振聪暂时未决定明天会否到庭旁听。记者向陈振聪聘请的公关公司查询时,对方回应说暂未收到通知。

  陈振聪今天如昨日一样,提早半小时于上午九时三十分左右抵达高等法院,被记者围堵下,陈振聪在保镳开路下步入法院,期间只说了两声“谢谢”,对记者的提问笑而不答。陈振聪听毕华懋集团慈善基金的资深大律师张健利陈词近三小时后,下午继续到庭旁听,至接近五时才离开法庭。

  离开法院时,陈振聪不断被尾随的记者追问,陈起初只是笑而不答,但当记问到他累不累时,陈振聪才开口说:“有一点累!”(完)

【编辑:张庆华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