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亚太区硬地滚球锦标赛在港开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第三届亚太区硬地滚球锦标赛在港开锣
2009年08月16日 2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八月十六日,由香港残疾人奥委会暨伤残人士体育协会主办,历时九天的第三届亚太区硬地滚球锦标赛假九龙公园体育馆举行,赛事共吸引来自12个亚太地区,超过80名运动员莅临香江,争夺四个单项及三个双人、团体赛的桂冠。 中新社发 郑祚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八月十六日电(记者 文青)第三届亚太区硬地滚球锦标赛十六日在香港开锣,十二个国家超过八十名运动员展开龍争虎斗。香港代表队共派出十一名选手参加这次比赛,包括北京残奥金银牌得主郭海瑩和梁育荣以及一众新人出赛,期望在今届赛事争取至少五面奖牌。

  十六日的焦点比赛,包括郭海瑩迎战泰国的般雷。般雷多次尝试把对手的球撞離目标球均未能得手,比赛兩局后,郭海瑩以四比零領先;但她在第三局最后一球不慎把目标球推出场外,差点让般雷有反先的机会,幸而最后仍能以六比一击败对手。

  BC4级世界排名第一的港队“大师兄”梁育荣将于十七日出场,首场对手是队友张敏仪,另外他亦会火并日本的山口良太。另外,轻松击败对手的郭海瑩,十七日上午将与马來西亚的李志雄进行另一场分组赛。

  今届亚太区硬地滚球锦标赛会先进行分组赛,之后的赛事采取淘汰制,个人赛及团体赛的决赛分别将于十九日及二十一日举行。

  香港残疾人体育代表团团长伍泽连表示,香港上届在北京残奥硬地滚球项目取得了一金一银佳绩,期望香港选手可以在这次赛事争取得好成绩,为伦敦残奥会争取入场券。

  梁育荣表示,有信心在这次赛事取得好成绩,其个人强项是心理质素较佳,加上有主场之利,个人技术亦较全面,对长短球都有把握。(完)

【编辑:张哉麟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