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会见香港专业资深行政人员访问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俞正声会见香港专业资深行政人员访问团
2009年08月21日 2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八月二十一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今天在此间会见了以容永祺为团长的香港专业及资深行政人员协会访问团一行。

  俞正声对各位香港朋友长期来给予上海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上海与香港经济互补性强在产业结构、经济发展方式上各有特点。上海要学习香港现代服务业发展的理念和对现代服务业的管理方法,特别要学习香港在形成符合发展需要和国际惯例的税收、信用、监管体系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良好金融发展环境。欢迎更多香港朋友来上海投资创业,也欢迎明年来上海参观世博会。

  容永祺表示,香港的朋友们愿意为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贡献智慧,通过彼此交流促进共同发展,携手为中国的发展做出贡献。(完)

【编辑:闻育旻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