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英年访四川考察香港支援灾区重建项目进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唐英年访四川考察香港支援灾区重建项目进度
2009年08月31日 22: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8月31日电 (张琳琳) 31日,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专程来川,出席香港支援四川恢复重建的第一个完工项目水磨中学的启用仪式,并考察香港支援四川灾后重建项目进度。

  水磨中学是香港援建的重点项目之一。香港特区政府出资5562万元人民币,按照9度抗震设防标准,修建了学校的2栋教学楼,一栋学生宿舍及300米标准的运动场。

  唐英年参观了水磨中学的操场、教学楼和学生宿舍,和水磨中学的孩子互相赠送了礼物,并参加了水磨中学的启用仪式。

  水磨中学初二六班的吴月代表全体同学,将自己亲手画的象征美好未来的绘画作品《梦》送给了唐英年。唐英年接过孩子的作品高兴地说:“香港是祖国的一部分,希望灾区的孩子能够好好学习。”

  唐英年还专程赶赴香港的另一个援建项目——映秀至卧龙公路,考察公路的建设进度,向公路建设者了解公路的建设情况。

  据了解,唐英年一行将于9月2日返港。(完)

【编辑:谢宏钰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