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暴徒大肆破坏建制派议员办事处 林郑月娥指其别有用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香港区议会选举将于11月24日举行。10月15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传媒时表示,近日建制派议员的办事处和服务点受到严重破坏,暴徒可能怀有一定的政治目的。

  【同期】香港特区行政长官 林郑月娥

  过去的周末,蒙面的暴徒继续到处破坏公物和商店,纵火、堵路、袭击市民,更在运作中的港铁站里面投掷汽油弹等等。他们明显的(破坏)目标,包括属于建制派的议员办事处和服务点。据我知悉,单单是民建联和工联会这两个政党,就有超过150个办事处受到破坏。此外,经民联、新民党,甚至乡议局及个别议员的办事处,差不多都无一幸免。这些破坏严重影响了议员的工作和他们为地区居民提供的服务,也都为马上到来的区议会选举蒙上阴影。这种针对某一个政治立场的议员的袭击,恐怕不是随机发泄,或者是所谓的报复,因为选举在即,相信可能是有一些政治目的的。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