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香港迪士尼时隔五月重开 首个周末预约爆满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2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同期】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杨善妮

  现在我正式宣布,香港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

  【解说】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关闭近5个月的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新开放。因人流控制,疫情期间所有游客都需提前7日通过网上预约方可入园,园方透露重开首日及紧随而来的周六日皆已爆满。

  【解说】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杨善妮在开幕致辞中表示,会把游客和演艺人员的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记者在现场看到,进园游客皆需戴口罩、测体温;园内随处可见酒精搓手液,所有的游乐项目入口处、餐厅、商场排队区都已在地上划上标识分隔人流;剧场、餐厅及游乐设施也已进行座位分隔;餐单改用扫码下单,园内消费也鼓励线上支付以减少接触;"与迪士尼角色合影互动"环节暂停,但迪士尼角色们会随机前往不同游乐设施与游客一同体验。

  【解说】尽管当天天气炎热,仍有不少市民携家带口甚至请假前来。

  【同期】游客

  (孩子们)肯定都很开心的,从昨天晚上开始已经很兴奋了,一直都在讲来了要见谁,玩什么项目之类。

  【同期】游客

  好开心!因为有米奇米妮,很有趣!

  【同期】游客

  很开心,因为可以来迪士尼玩。

  【同期】游客

  今天是重开第一天,就想带小朋友来玩一下。

  【解说】除了乐园的防疫措施之外,今日前往迪士尼乐园的游客亦做足防疫准备。

  【同期】游客

  会多带一些口罩,因为知道夏天很炎热,也知道口罩不太防水,会带口罩更换

  ,还有带备酒精搓手液。

  【同期】游客

  我们不担心疫情,既然来玩就不担心了。因为我们相信这里措施做得很到位,我们自己也会做好自己的卫生。

  记者 陈安熠 朱艾莉 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