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08港男尘埃落定 湿身泳装让女观众血脉沸腾(图)

2008年08月03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朱允崇发挥浑身解数表演,加上卖笑、示爱,“电力”十足,终夺得香港先生冠军。 文汇报图



多位港男湿身出场时,现场尖叫声四起



朱允崇

  中新网8月3日电 “2008香港先生竞选”终尘埃落定,由12号大热门朱允崇以迷人眼神和灿烂笑容,当选“香港先生”及勇夺“盛年组”冠军,另“少年组”冠军则由6号罗天宇爆冷跑出。赛后大班外籍女评判冲上台向朱允崇献吻祝贺,他表现得来者不拒,一一受落。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朱允崇谈到获胜心得,他即展露招牌式的阳光笑容,瞇着眼笑说︰“我觉得优势在自己的笑容。”至于“少年组”冠军6号罗天宇本来是看好3号温家伟,而在公布结果一刻是他自己都感到惊讶,他笑说:“今次都算是爆冷。”

  见到“剥衫”失笑狂叫

  今年港男选举都是让女观众狂野的一夜,港男湿身泳装环节看得全场女观众血脉沸腾,其中伍咏薇最夸张,带备氧气罩为自己随时急救。

  12位候选港男以飞机师造型甫出场,全场女观众起哄,叫声此起彼落,于各人自我介绍时,8号何君诚紧张得差点忘记如何介绍自己,吕慧仪绯闻男友10号黄文迪准备开口讲话时,现场反应最大,尖叫声不断,12号朱允崇以一招英文大讲“I love you”。

  第一环节“必杀技”,少年组3号与4号都除衫“骚”肌肉,3号一除衫女观即依哗鬼叫赞好,但4号剥衫之后,有女观众禁不住说:“哗,好得人惊!”又有人掩嘴大笑。6号低胸连身舞衣一出场,女观众即不停大叫,不经意露点与女舞蹈员埋身热舞又获欢呼,好有观众缘。

  “盛年组”9号耍功夫连踢三脚赢掌声,但表演花式技巧操的12号朱允崇更受欢迎,可是因之前彩排手部受伤,以致他做一单手凌空撑起动作差点失手,女观众看得好肉紧,他也不负众望以252票成为“必杀技”环节最高分一位港男。

  3号令伍咏薇反白眼

  紧接着是全晚高潮所在的“湿身泳装”环节,千嬅介绍港男出场时听到水声已不停丧笑,更口震震念不出台词,郑裕玲也拍她膊头着她镇定一点。各港男只着泳裤湿了身轮着走到评判面前拉票,1号黄晋业主动吻了曹敏莉手背一啖,3号温家伟更跪地吻伍咏薇手背,伍姑娘即反白眼扮晕,又拿出自备的氧气罩扮吸氧气。10号黄文迪与12号朱允崇泳装骚身材后,票数大幅上升,结果12号朱允崇以574票成功以最高分晋级。

  辩论摆“淫照事件”上台

  之后到辩论环节,大会以“男士跟女友拍摄亲密照的行为完全不值得鼓励”来给“少年组”解辩,话题影射陈冠希“淫照事件”,可能话题较难发挥,1号、3号、6号都被三位女司仪嘟姐、千嬅和丘凯敏吓窒。正方的1号黄晋业讲到影亲密照值得鼓励,将来老了也可以看回年青时个样。6号罗天宇笑说︰“有时一言难尽,影低相跟人分享方便一点。”反方嘟姐即窒他说︰“可能有好多人分享。”

  另一组谈“香港女士已没有任何优势”,反方10号黄文迪指香港女仔又叻又专一,他认识的都好好,可能不好的未识到。”正方的千嬅笑他够好命。9号吕熙卖口乖指全场都是靓女,想不到香港女仔有甚么不好,但被嘟姐笑骂他似乎虚伪了点。

  “九节鞭”又胜一仗

  最后选出“少年组”冠军6号罗天宇和“盛年组”冠军12号朱允崇,都以灿烂笑容胜出。在少年组冠军和盛年组冠军选出后,落选的选手进入“败者复活战”环节,各港男扮演经典电影的英雄人物,其中已入选的12号朱允崇亦需表演。他扮《夺宝奇兵》的锺士博士,多位女评判睇到企起身想拥抱一下,认真肉紧,被千嬅指似“张敬轩”的9号吕熙扮演铁达尼李安纳度复活成功,但最后三位进行功夫比试,仍以耍“九节鞭”的12号朱允崇技胜一筹,成为新一届香港先生,吕熙两度成手下败将。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