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驻港部队无偿献血 十一年献血近二百万毫升

2008年09月06日 0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九月五日,解放军驻港部队第十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共有四百名官兵参加,每人预计献出量为四百五十毫升,体重低于五十公斤的为三百五十毫升,共计献血量为十八万毫升。驻港部队自一九九八年至二零零七年,共参加了十次无偿献血活动,计有四千余名官兵献血约一百八十万毫升。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九月五日,解放军驻港部队第十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共有四百名官兵参加,每人预计献出量为四百五十毫升,体重低于五十公斤的为三百五十毫升,共计献血量为十八万毫升。驻港部队自一九九八年至二零零七年,共参加了十次无偿献血活动,计有四千余名官兵献血约一百八十万毫升。图为驻港女兵踊跃献血。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九月五日电 (记者 陈国华)五日上午,在解放军驻港部队枪会山医院,四百名解放军驻港部队官兵参加由香港红十字会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

  据了解,此次是驻港部队第十一次参与香港红十字会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献血量十八万毫升。加上前十次,四千四百名官兵共计献血一百九十八万毫升。

  今日参与献血的四百名官兵,其中男军人三百八十五名,女军人十五名,每人献血四百五十毫升,体重低于五十公斤的献血三百五十毫升。

  解放军驻港部队司令员张仕波上午到枪会山医院看望了献血官兵。

  据解放军驻港部队副政委张志国称,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驻港部队官兵报名踊跃,驻港部队医疗部门预先对报名官兵的身体条件和血液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在确保血液质量符合有关标准的前提下,确定了参加献血的官兵。

  张志国称,进驻香港以来,驻港部队作为香港社会的一员,非常愿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香港市民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参加无偿献血,为香港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已成为驻港部队的一种惯例,体现了驻港部队对香港市民的一片爱心。(完)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