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男子携两性感女郎买红酒被一刀割喉 疑遭仇杀

2008年10月14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一名香港男子,夜携两艳女在东莞常平镇金美路购物后,突被一名男子袭击,惨遭一刀割喉亡。(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东莞常平发生离奇凶杀案,风流香港男子深夜携同两名性感艳女到超市买红酒时,突被冷血杀手箍颈,迅用匕首割喉。男子负伤追凶,但旋即伤重瘫坐店外木凳,以微弱声线呼救,话未说完已倒地死亡。常平警方不排除是仇杀案,正循死者背景和活动深入侦查。

  风流男子在东莞常平离奇遇袭,割喉惨死。消息称,杀手20余岁,貌似外省人,携带一把约20厘米长匕首行凶。常平公安分局跟进分析案情,由于凶手下手快、准、狠,非常专业,不排除是职业杀手。

  死者姓鲍,43岁,高约1.7米,身材肥壮,蓄平头装,当时穿T恤及牛仔裤。据金美路一家小型超市的店员透露,死者为熟客,曾多次光顾,均是夜间到来,常有打扮性感女郎同行,每次皆买红酒、啤酒和零食。

  案发上周五晚上10时30分,据目击女店员忆述称,鲍某手拖两名打扮性感年轻女郎进店购物,随后一名内地青年也进来,由于低头前行,看不清其容貌,店员也不为意。未几,鲍某选购两支红酒到收银柜枱准备付帐,同行两名女郎在旁等候。

  此时,尾随的青年突然冲出,左手箍鲍某颈,右手持匕首割喉,然后转身头也不回急步逃走。鲍某喉咙冒血,惨叫一声,两支红酒应声堕地,染成一片殷红。他负伤追出,但只走几步便不支,瘫坐店外木凳上,以手紧按伤口,微弱声音呼叫:“救命啊!救命啊!快报警!有人要杀人……”但他未叫完已昏迷,鲜血不断涌出,两艳女不顾而去,女店员大惊报警。

  公安和救护员赶到证实鲍某已死亡,身上财物未失,初步调查相信死者遭寻仇,被杀手跟踪杀害。由于现场超市和附近店铺都没有闭路电视,公安须翻看60米外路口的监察道路闭路电视录像数据,追缉杀手,并急欲会晤与死者同行两名女郎。据目击街坊称,该两女子与死者不太熟络,不似死者友人。

  翌日,死者尸体送往殓房,六名男女亲友赶到东莞认尸和办理后事,法医剖尸证实死者喉咙伤处是致命一刀。至晚上,死者家人到现场路祭,并向店员查询死者遇害经过。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