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亚洲小姐候选佳丽亮相 赛制更改为网络投票(图)

2008年11月13日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十一月十二日,参加“2008亚洲小姐总决赛”的二十名中外佳丽在香港一家酒店,首次登台与新闻界会面。图为参赛的佳丽各具美态将美丽展现舞台。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十一月十二日,参加“2008亚洲小姐总决赛”的二十名中外佳丽在香港一家酒店,首次登台与新闻界会面。图为参赛的韩国、日本等海外佳丽将美丽展现舞台。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2008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将于12月举行,20位来自内地、香港和海内外赛区的佳丽12日在美丽华酒店会见新闻界。

  香港亚视综艺公关及宣传副总裁叶家宝12日表示,今年的比赛将会改赛制,弃评判团而改由观众从互联网和电话投票,换言之,只要佳丽的“朋友”够多,要成为冠军绝非难事。其中19号王誉霖就赢得内地赛区网络人气第一名,得到约22万票,相信亚姐改赛制后,以王誉霖的得票率,冠军绝对是她的囊中物。

  叶家宝表示,总决赛分别于12月4日及7日举行,但就未决定第一晚会淘汰多少人,今年不设评判团,改由全球观众投票,观众可从电话或互联网上投票,选出心目中的亚姐。记者质疑此方法有欠公允,但叶家宝强调是一人一票,绝对公平公正。

  首晚比赛将在亚视总台举行,并由现场观众选出“最完美体态奖”和“最上镜小姐奖”,嘉宾则包括历届亚姐,包括翁虹、万绮雯、黎燕珊等,至于利智、罗莉萨、叶玉卿、吴绮莉、杨恭如则仍在考虑。

  19号王誉霖表示改赛制后对自己一定有优势,但其它佳丽也有很好的表现,记者指她一定是冠军,她说:“多谢你们赞我是冠军,但其它佳丽都有机会。(妳朋友多?)我不知要如何回答,但我觉得赛制公平与否是你们的看法,不关我事,我只会努力做好自己,让观众中意我而投我一票。”

  吴建豪妹妹4号姚凤凤则表示会第一时间通知哥哥和家人此事,问她是否希望吴建豪起带头作用,从而令F4的歌迷都投她一票?她坦言希望哥哥可起带头作用,笑言哥哥的歌迷如果中意她都会投票支持。

  6号袁小曼得知比赛没有评判团,改由观众投票决定“生死”之后,即显得一脸愕然,问她会否觉得不公平?她语带迟疑地说:“其实观众都很公平,如果我表现突出,观众中意都会投我一票,我对自己一向都有信心,我不担心输,会尽力而为。(会不会向大会反映?)这要和其它佳丽商量后才可决定。”

  2号谭丽思不觉得不公平,但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通知朋友此事,并笑言要想办法拉票,又说比赛会在电视和网上直播,相信她在才艺表演中能争取到很好的票数。问她对改赛制可感到愕然?她笑说:“其实比赛时时都有变化,我已经习惯了。”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