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男子非礼六男童被重判入狱11年 闻判后面如死灰

2008年11月13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名28岁技术员早前在高等法院承认,由2004年至去年间,分别非礼六名8岁至13岁男童,当中更性侵犯两名男童,他还承认曾拍下其中三名男童不雅照及影片,其计算机内也藏有大量儿童色情相片和片段。

  被告早前承认十项控罪,12日被法官重判监禁11年。法官判刑时直斥被告的行为可怕,社会大众不能容忍被告的行为,法官指被告对儿童构成危险,法庭需严惩以保护他们。

  任职警钟系统技工的被告周远辉(28岁),早前承认四项非礼、两项与21岁以下男子肛交及四项制作和管有儿童色情物品等罪名。身材高大、穿白色恤衫的被告12日闻判后面如死灰,并呆立当场,似不能接受此判刑。

  高院暂委法官判刑时说,他早前有机会看过被告收藏的色情照片,觉得被告的行为相当可怕。被告曾向心理专家称他藏有该些淫照是作为回忆,但法官认为,被告是为了自己的性幻想才收藏照片。法官直斥被告对事主的严重猥亵行为社会大众不能接受及容忍,并指被告对儿童构成危险及严重威胁。

  法官指出,被告所犯控罪中,以两项非法肛交罪尤为严重,法庭需严正处理,法庭有责任保护所有儿童,判刑也必需要具阻吓性以儆效尤。法官说,现时不知道事件对众事主的影响有多大。

  法官不认同辩方求情时称,此案没有加刑因素,单是有事主年纪在10岁以下,已加重案件严重性。心理专家也说,被告有操纵事主的行为,被告重犯的机会高。简官表示,被告除了认罪并没有任何减刑因素,遂决定重判被告监禁11年。

  据控方案情透露,被告在2004年至去年夏天,分别在网上游戏、讨论区、MSN等渠道认识各事主,他除到过一名9岁事主的家犯案外,其余均借邀请事主上他家玩游戏机,乘机性侵犯事主。其中一次被告欲性侵犯12岁事主时,对方因痛抗拒,被告随即向该事主示爱并得逞。

  警方去年9月21日上门调查时,发现被告正在计算机欣赏赤裸儿童的身体,警方在被告的计算机内发现9689张儿童色情照片、301段儿童色情片段,另有数10只内藏儿童淫亵片段的光盘等,当中也包括被告与三名事主的相片及片段。警诫下被告承认观看以上物品时有兴奋感觉。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