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子疑吸毒神志失常 把2岁侄女扔下楼后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男子疑吸毒神志失常 把2岁侄女扔下楼后自杀
2009年01月12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逾30名亲友11日在法师的引领下,在叔侄堕楼现场路祭,神情哀伤。(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上水彩园村发生叔父扔侄女下街后跳楼自杀伦常惨案,警方怀疑突然失常叔父受毒品影响,12日将剖尸检验。据悉,惨遭叔父毒手的女童与父母一家3口已获派公屋单位,原定在农历新年后即迁居,不料飞来横祸。

  伦常惨剧中两名死者,分别为为叔父莫柏基(27岁),及无辜惨死侄女莫淇茵(2岁)。11日上午11时,一众亲友近30人,在法师在场下在惨剧现场路祭,祭品包括有淇茵生前爱吃的瑞士糖,并带备两叔侄生前穿过的衣物,由法师进行招魂仪式。

  事主一家6口家住彩华楼。据悉,扔侄女下街再跳楼的莫柏基,中三辍学,曾与较他大一岁的兄长莫柏坚同从事装修油漆工作,但近日失业。兄长阿坚于2003年在内地认识妻子,并于2006年4月奉子成婚,妻子在同年7月来港诞下女儿淇茵。

  据悉,淇茵的叔父阿基2002年曾涉藏毒被捕留下案底,且有“索K”恶习,这次惨剧怀疑“索K”后神志失常。法医将于12日为两叔侄剖尸检验。

  据悉,阿坚一家3口原本已申请得上水清河一个公屋单位,并且在本月2日取得钥匙,现时正在装修新居,原本打算在农历新年后搬入新居。

  香港社会福利署署长余志稳11日表示,上水女童被阿叔抛下街案,死者的家人情绪备受影响,目前暂住亲友家中,社署12日会与他们联络提供协助,包括调迁现时的单位。

【编辑:刘羡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