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涉妓女凶杀案遭拘捕 被控非法处理尸体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一男子涉妓女凶杀案遭拘捕 被控非法处理尸体罪
2009年01月20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荃湾川龙街半裸女子倒卧梯间凶杀案有新发展,警方日前拘捕一名涉嫌男子,经扣留调查后,19日落案控以一项非法处理尸体罪名,20日在荃湾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并呼吁市民提供该案消息,新界南总区重案组正深入侦查案件,不排除稍后会有其它涉案人士被捕。

  涉嫌被捕的57岁钟姓男子,在本月17日被警方拘捕,经扣留调查后已在19日被落案控以一项非法处理尸体罪名,将于20日在荃湾裁判法院提堂。

  案发于本月11日凌晨零时30分,警方接报指一名女子昏迷倒卧川龙街一楼梯间,下身仅穿红色内裤,被一件外衣盖着,而一名男子企图将其搬动。

  警员接报到场调查,该男子已逃去,而身上没有任何身份证件的女事主则被证实死亡,警方一度认为无可疑。但法医官及后替死者进行剖验,揭发死者是因窒息丧命,死因有可疑,警方根据验尸报告,将案件改列作谋杀案处理,由新界南总区重案组接手,经追查死者身份后,证实她是31岁洪姓女子。

  警方则呼吁任何人士如有资料提供,请尽快致电与调查人员联络,或向任何一间警署提供数据。

【编辑:刘羡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