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杀手"被控两项谋杀罪名 已承认与案件有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凤姐杀手"被控两项谋杀罪名 已承认与案件有关
2009年02月13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涉及两宗凤姐谋杀案的23岁男子康子贤,12日再被解上九龙城法院提讯,被控两项谋杀罪名,指其杀害土瓜湾和观塘的两名凤姐。

  控方在庭上表示,由于警方搜获大量证物,需要进行科学鉴证,也要套取指模及翻看闭路电视影带,故此需要更多时间处理。裁判官最后应控方要求,将案件押后至3月底再提堂,被告需继续还押候审,以便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上月9日,被告涉于观塘宜安街致昌大厦一楼一单位谋杀47岁中国籍女子关淑仪,其后在上月31日在土瓜湾道谋杀38岁泰裔女子黄爱珊。被告12日由惩教署职员看管下出庭,在短短数分钟的聆讯过程中,他只对控罪表示明白。

  控方早前透露案情时说,被告已承认与案件有关,并在日前由警方安排下到观塘及土瓜湾两名性工作者受害现场作案件重组。控方称,被告涉嫌杀死其中一名受害者后,取走她的手机变卖,所以会安排手机店的负责人认人。另外,警方还将安排两名死者工作地点附近的性工作者认人。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