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富商刘銮雄愿斥巨资助龚如心家人对抗陈振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传富商刘銮雄愿斥巨资助龚如心家人对抗陈振聪
2009年02月20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华懋集团前主席龚如心的遗产诉讼,二月十三日早上在香港高等法院进行审前复核。涉及争产案的主角陈振聪亦有出庭。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后人与陈振聪正就争产案暗地较劲。华懋慈善基金向法院表示出现财困后,陈振聪19日称,获悉华懋慈善基金近期多了3000万元款项,遗产管理人有需要了解这笔钱的来源。

  领导龚家打官司的龚仁心则频频与城中富豪会面,据悉有富豪欲斥巨资入股基金,给与龚家打官司的“弹药”,其中有传富商刘銮雄愿出资2亿协助龚家对抗陈振聪。

  华懋慈善基金日前在法庭上承认陷入财困后,龚仁心18日被传出与城中富豪相约饭局会面。据了解,出席的富豪包括“大刘”刘銮雄一方,由其儿子刘鸣炜作代表,在场人士还包括一名传媒机构老板,话题相信涉及商讨基金的财政问题。

  陈振聪19日表示,早在春节前,恒基地产主席“四叔”李兆基的幕后军师郭德胜已告诉他,指大刘有意入股华懋慈善基金,“我当时心想,这又不是做生意,为什么要入股华懋基金呢?”陈振聪续称,得悉华懋慈善基金近期突然多了一笔逾3000万的款项,“相信遗产管理人会了解这笔钱来源,因为无端端多一笔钱,会引起好严重法律后果。”

  龚家方面,据了解早前已有城中富豪与龚家先后多次接洽,提出愿意斥巨资协助龚家打官司,并入股华懋慈善基金。然而,富豪们的慷慨都有条件,有人要求龚家容许他们派人加入华懋慈善基金。

  基金财困事件在上周五龚如心争产案的聆讯中曝光。基金的御用大律师GeoffreyVos在庭上坦言资金紧绌,无钱聘请专家撰写报告,以致医学、风水、文件鉴证的报告,一概欠奉。当日陈振聪则一派意气风发、谈笑风生,并由御用大律师IanMill质疑基金是否有钱继续为时八星期的官司。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