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夫妇新婚仅两月妻子闹离婚 丈夫烧炭自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夫妇新婚仅两月妻子闹离婚 丈夫烧炭自杀(图)
2009年03月03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烧炭自杀新婚男子的尸体由仵工移送殓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一名新婚仅两个多月男子,妻子近日闹离婚,疑他感到婚姻失败,在无法挽回事实后,2日在元朗的村屋留下遗书烧炭自杀,其妻在下午返家处理私人物品揭发事件,报警后救护员到场证实他已死亡。

  死者姓黄(35岁),多年前已搬进元朗一幢村屋3楼,及后与一女子同居。村民称,黄任职工程界,每晚7时许便驾驶旧款万事得私家车上班,至翌日清晨才归家,据称该车是他向一名友人借用。

  在去年12月,黄与任职美术设计的31岁女友结婚,家中饲养一只八哥狗仔和一只金毛寻回犬,村民还称两人婚后恩爱,黄的岳母偶尔探访,初期生活并无异样。

  消息指出,近日两人感情出现问题,相处并不融洽,疑其妻提出分手,他自感婚姻失败,情绪低落,多次哀求妻子也无法挽回事实。

  2日晨黄在房间留下遗书,然后烧炭寻死,至下午3时半,其妻返回现场处理私人物品揭发事件,报警后救护员到场,证实黄已死亡。

  警方曾到黄泊于附近所驾的私家车搜查,仅发现反光衣和工程用具等,屋内则有一封遗书,指感情受创,警方调查后认为无可疑。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