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港媒收到子弹恐吓信 警方将询问陈冠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再有港媒收到子弹恐吓信 警方将询问陈冠希(图)
2009年03月13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当地时间二月二十三日开始在温哥华举行的“艳照门”案法庭取证工作于二十四日结束,陈冠希再次出庭,聆听法庭笔录,并在自己的口供上签字核实。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暂时没有回香港的打算,案件完结前没有考虑复出娱乐界,也没有考虑过在北美发展娱乐事业。 中新社发 小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再有传媒收到针对艺人淫照事件主角陈冠希的恐吓信件。据悉,12日下午,《壹传媒》集团位于将军澳的办公室接获一封附有疑似子弹物体的恐吓信件,收件人为《壹传媒》集团主席,恐吓信内容与日前有线电视收到的相同。《壹传媒》职员见事态严重报警。

  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发言人回应查询时表示,12日下午警方接获将军澳区《壹传媒》集团的职员报案,声称12日较早前收到一封有恐吓字句的信件,内附有一粒怀疑子弹,案件现暂列“怀疑子弹发现”案处理,现由观塘警区重案组跟进调查。

  这是连续第二天有传媒受到同类恐吓信件。11日下午5时左右,有线电视总部收到一封贴有美国邮票的公文袋,员工打开信件后,发现内里收藏有一颗疑似子弹的物体,并附有一封简短以英文书写而成的信件,文中大致内容是警告陈冠希勿再公开亮相全球任何地方的活动,否则不会放过他,并强调机会只此一次,这次认真地对他作最后警告,要他于今年4月4日开始完全绝迹任何地方举行的公开商业活动,否则会威胁其人身安全。

  而有线电线有见信件涉及恐吓成份,实时报警处理。

  该封寄给有线电视的附有子弹的公文袋及信件,事后已送交警方鉴证科部门,在证物上套取指模及检查是否留有其它可以追查事件的证据。经过初步检验,相信该颗子弹为没有发射的真子弹,由于公文袋上只贴有美国邮票,而未盖上邮戳,警方正追查信件来源。

  由于该封信件附有美国宾夕凡尼亚州一间电视台回邮地址,香港警方也会透过国际刑警向当地警方索取数据,以核对地址是否属实。相信香港警方稍后也会向陈冠希了解事件。

  据警方发言人称,至目前为止事件中没有人被捕,案件仍交由荃湾警区重案组调查。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