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哥哥不满母亲环游世界计划被拒 会再申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梅艳芳哥哥不满母亲环游世界计划被拒 会再申请
2009年04月02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梅妈”及梅启明与梅艳芳蜡像合照。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梅艳芳母亲计划索取80万元环游世界被拒,一向寸步不离母亲的梅艳芳兄长梅启明,在接受传媒电话访问时显得十分劳气。

  梅启明形容母亲兴致勃勃计划旅行,现在却被“一盆冷水照头淋”。他又指年迈的母亲外游,理所当然要乘坐头等客位及入住高级酒店,指要求80万元“有数得计”。

  梅启明表示,母亲刚刚接受眼部手术后情况良好,故医生建议她外游,她希望游览美国、英国伦敦及法国的巴黎铁塔。梅启明指母亲本来打算拿到钱后才考虑何时出发。

  梅启明又不满法官称携同助护及佣人属不当,反问“不是叫她80几岁一个人背着背囊自己去吧”。梅启明又直言不服法官判决,又对1日要付出1.9万元讼费大表不满,形容判决“不合情,不合理,不合法”,并扬言一定会再提出申请。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