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如心遗产争夺案再预审 龚仁心盼完成姐姐遗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龚如心遗产争夺案再预审 龚仁心盼完成姐姐遗愿
2009年04月03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1年,香港会展中心,“小甜甜”龚如心。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3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4月3日是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逝世两周年,她的遗嘱认证案3日早再在高等法院预审。龚如心的弟弟龚仁心说,希望可以打赢官司,将遗产行善,完成其姐的遗愿。

  3日的预审,预料会就案件5月正式审讯时,证人作供时序作出编排,及披露其它所需的数据。而声称拥有龚如心有效遗嘱的商人陈振聪并没有到庭。

  龚仁心3日在如心广场出席龚如心的一个悼念活动,他说,对龚如心最好的纪念,就是完成她的遗愿,做好华懋慈善基金,其它形式不重要。

  龚仁心说,基金的最大目的,是回馈社会,又强调,龚如心的遗产是用作社会公益,无人可以有权去分,包括他自己。对一些关于他的传言,他认为毋须要澄清,因为“清者自清”。

  对于争产官司的胜算,龚仁心说,一定是有信心必胜,才会打这场官司。

  被问到争产的另一方商人陈振聪声称自己与龚如心有亲密关系,龚仁心说,这件事只是陈振聪一个人说的,他没有听过第二个人说过。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