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4岁女孩遭父母绑起后毒打 手部恐坏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4岁女孩遭父母绑起后毒打 手部恐坏死(图)
2009年04月18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8日电 香港一对狠心夫妇疑不满4岁幼女大便失禁,涉于观塘寓所内用绳绑起亲女双手并以棍毒打,令女童其中一只手“差不多坏死”,而屁股更被打致出现状似“焦黑”的瘀伤。

  狠心父母因女童伤势严重,迫不得已下向医生求诊而揭发事件,2人昨日否认控罪,案件押后至本月24日排期审讯,受害女童现时已到寄养家庭暂住。

  香港《文汇报》报道,观塘法院昨日审理一宗严重的虐儿案,男被告姓李(水喉工、47岁)和女被告姓叶(家庭主妇、39岁),昨日各否认一项虐儿和2项对他人身体加以严重伤害罪。2人被指于去年12月1日至本年1月31日期间,2度于观塘鲤鱼门恏的住所内,对4岁女童的身体加以严重伤害,又于本年1月27日至2月8日于寓所虐待女童。

  男被告于庭上初时表示:“我想认罪,但要讲服太太先”,后来又“转变”否认控罪。未有准时到庭的女被告,昨于庭上不时与丈夫远距离地以手势沟通,她透过律师申请以现金1000元保释外出,法庭考虑到受害女童现已到寄养家庭居住,故批准其申请,但裁判官基于医疗报告显示女童伤势严重,虽然男被告于本年2月13日被扣押至今,但仍拒绝其以现金1500元的保释申请,案件将排期于九龙城裁判法院以电视直播形式审讯。

【编辑:张哉麟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