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驻港部队发表新春贺辞 恭祝港人新春快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解放军驻港部队发表新春贺辞 恭祝港人新春快乐
2009年01月20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司令员张仕波、政委刘良凯代表香港驻军全体官兵发表新春贺辞,向香港特区的全体市民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恭祝市民新春快乐,合家幸福。

  贺辞说,过去的一年中,香港保持了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深化了与内地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了自身国际都会形象。特别是祖国部分地区发生严重自然灾害后,香港同胞心系灾区,捐款捐物,各尽所能,慷慨相助,与灾区同胞一起共度难关,充分体现了骨肉之情、同胞之爱。

  贺辞并说,在过去的一年里,驻军认真贯彻落实基本法和驻军法,依法驻军,依法履行防务职责,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驻军在履行防务过程中,得到了香港特区政府和广大市民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对此,驻军表示衷心感谢!

  贺辞最后指,2009年,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我们相信,全国人民同心同德,必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创造新的成就。我们也相信,香港同胞携手并进,在中央政府和祖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完全有能力克服金融危机带来的巨大挑战,巩固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取得经济、社会发展更大的进步。

  驻军愿与香港市民一起,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做出新的贡献,共同创造更加和谐美好的明天。

【编辑:刘羡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