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荫权离港休假前探车祸现场 行花市拜早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曾荫权离港休假前探车祸现场 行花市拜早年
2009年01月23日 1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十三日电(记者 周志彬)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早前排定二十三日下午赴美国休假,但行前他仍忙个不停,先到落马洲青山公路车祸现场视察,再到维多利亚公园行花市并向港人拜早年。

  临近岁末,香港却发生严重车祸事件。一客货车司机涉嫌醉驾导致另一辆出租车上六人死亡,曾荫权上午即到落马洲车祸现场视察。曾荫权说,过年前发生如此严重车祸,香港市民都感到悲痛,现时首要任务就是安抚死者家属,社会福利署已开始接触死者家属,港府会尽力协助。曾荫权并呼吁,饮酒后千万不要开车,以免“累人累己”。

  曾荫权与夫人午间到维多利亚公园逛花市,花费约一千港元购买应节年花,包括银柳、菊花、蝴蝶兰及一些饰物等。曾荫权表示,今年部份摊档很有创意,有档主将赚到的钱,捐给一些病重的儿童及协助有需要的老人家,做有意义的事。除再次向车祸死者家属致以深切慰问之外,他并向市民拜早年,祝愿香港市民有一个十分愉快、满意的牛年。

  逛完花市后,曾荫权于一月二十三日下午至二月一日到美国休假。在休假期间,曾荫权将于美国西岸时间一月二十六日为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主办的艺术文化交流活动担任主礼嘉宾。他亦会在美逗留期间探望孙女。行政长官离港期间,由政务司司长唐英年署任行政长官职务。(完)

【编辑:闻育旻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