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显示:曾荫权与三位司长民望较上月微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最新民调显示:曾荫权与三位司长民望较上月微跌
2009年02月24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根据香港中文大学最新民意调查显示,行政长官曾荫权与三位司长的民望都较上月微跌。

  香港中大在本月17至19日访问了877名市民。对特首曾荫权表现的整体评分方面,2月份受访者对特首曾荫权的整体表现的评分为51.4分,较1月份轻微下跌0.2分。

  至于三位司长的民望均下跌0.2至1.1分,其中以即将公布财政预算案的财政司司长曾俊华跌幅最多,他的得分为51.8分,较上月跌1.1分。而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得51.8分,下跌0.2分;律政司司长黄仁龙得56.3分,跌0.8分。

  对特区政府表现的满意度方面。2月份的调查发现,有14.3%的受访者表示满意特区政府的表现,较1月份下降1.9%。高官问责制的评分方面,2月份受访者对高官问责制实践的整体表现评分为43分,较1月份下跌0.2分。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