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牛士进决赛创历史 西班牙举国陷入疯狂(组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斗牛士进决赛创历史 西班牙举国陷入疯狂(组图)

2010年07月08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7日晚,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在两支欧洲劲旅德国和西班牙队之间展开,最终此前势如破竹般横扫强队的德国1球不敌西班牙,遗憾的无缘决赛。

  西班牙历史上首次挺进世界杯决赛也令数千公里外的伊比利亚半岛陷入疯狂之中,人们彻夜难眠,尽情挥洒着激情与兴奋。

  当比赛终场哨刚刚响起,西班牙电视台的评论员就已按耐不住激动的情绪,大喊“我们创造了历史,这不是梦,西班牙挺进决赛!”

  在首都马德里,焰火声、呜呜祖拉和汽车的喇叭声交织在一起,奏响了胜利的序曲。而街道上、窗户上和阳台上到处都能看到红黄西班牙国旗在放肆的狂舞。

  在著名的伯纳乌球场,数千名球迷欣喜若狂,一边高唱赞歌一边大跳热舞。这与比赛开始前异常冷清的街道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几乎所有西班牙的城镇都在公共广场设置了大屏幕供球迷们观看比赛。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先锋报称,“西班牙如此轻松的击败德国是令所有人感到骄傲的成就”。

  当然,足球场上不仅仅只有胜利者,失败带来的痛楚同样令人关注。在西班牙马略卡度假海滩,数千名德国球迷在角落里品尝到了失利的苦涩,当地媒体称,他们带着一颗渴望之心而来,却怀揣着一颗破碎的心离去。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专题:南非世界杯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