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复谈 内塔尼亚胡回避犹太“定居点”扩建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促复谈 内塔尼亚胡回避犹太“定居点”扩建问题

2010年07月08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与当地时间7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为了尽快恢复同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的和谈,以色列计划将采取进一步的舒缓措施。

  但是当媒体问到是否打算继续延长以色列暂停新建犹太“定居点”的期限时,内塔尼亚胡回避了这一敏感问题。

  美国总统奥巴马于6日在白宫会见内塔尼亚胡。会见中,奥巴马敦促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在今年犹太“定居点”冻结期到期前恢复直接和平谈判。会谈后一天,内塔尼亚胡对外表示,为促进和谈,他已经准备好进行下一步的“示好”措施。

  内塔尼亚胡称:“重点在于我们已经准备要这么做了。我们只希望得到一个结果,那就是我可以同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握手,坐下来,进行两国之间的和平谈判。”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