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石油公司日夜兼程 拟提前终结墨西哥湾漏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石油公司日夜兼程 拟提前终结墨西哥湾漏油

2010年07月08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奥巴马在墨西哥湾沿岸视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墨西哥湾破裂油井发生泄漏以来,英国石油公司顶住巨大压力投入封堵行动,按照时间表,终结漏油可能要到8月中旬才能实现,但英国石油公司计划于7月27日前提前完成墨西哥泄漏油井彻底封堵工作。

  据报道,7月27日是英国石油公司报告第二季度营业状况的日期,并将约谈投资方。

  英国石油公司处理漏油事件的负责人鲍伯-达德利表示,如果进展非常顺利,没有意外,有可能在7月20日到7月27日期间终结漏油。

  但是,达德利还表示,目前这种“完美的设想”仍受到飓风季的威胁,也有可能不会实现。

  目前英国石油公司正在墨西哥湾钻探减压井,此举将有望彻底阻止原油继续溢出。不过英国石油公司同样准备了一系列备选方案,以防现行方案出现任何差错。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