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纪念伦敦恐袭5周年 称持续监控可疑分子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纪念伦敦恐袭5周年 称持续监控可疑分子活动

2010年07月08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外电报道,7日,英国首都伦敦迎来遭受恐怖袭击5周年。安保官员7日称,尽管5年来在遏制极端分子威胁上取得成功,但英国国内间谍机构MI5始终在持续监控恐怖分子策划针对英国发动的袭击阴谋。

  2005年7月7日,伦敦地铁3节车厢与1辆公共汽车遭到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52名乘客丧生。英国首相卡梅伦在遇难者纪念碑前敬献了花圈与亲笔信。

  卡梅伦在下议院发表讲话说:“那是一个可怕的日子,但我认为,那同时也永远是一个象征英国人民大无畏精神的日子。”

  英国安保部门官员表示,该部门一直在持续监视数百名可疑极端分子的活动。但是认为安保人员在英国国内外的工作,已成功削弱了恐怖分子发动更多袭击的能力。

  安保官员称,正在持续监控全国不同层级的各种威胁,但是没有透露监控潜在威胁的具体详情。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安保官员说:“威胁等级很严重,这就意味着恐怖袭击非常有可能发生。”

  他说:“(恐怖分子)每时每刻都在策划恐怖袭击行动。”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