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众人之党”代表称不可能与民主党联合执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众人之党”代表称不可能与民主党联合执政

2010年07月08日 1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众人之党”的代表渡边喜美8日在京都市就参院选举后与民主党合作的可能性对记者表示:“两党的政策课题完全不同,不可能联合执政。”

  渡边强调:“民主党采取的是大政府、由官僚作主导的增税路线,众人之党要走的则是小政府、由民间作主导的经济增长路线。”他还表示,民主党受到官僚、公务员和工会的支持,因此难以推行真正的公务员制度改革。

  渡边还批评菅直人首相在消费税问题上的发言前后严重不一,称“明显可以看出他的发言并非经过深思熟虑,而是在被官员洗脑后草率做出的”。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