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希思罗机场货仓起火 传出爆炸声无人伤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希思罗机场货仓起火 传出爆炸声无人伤亡

2010年07月10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的一个货仓发生大火,不过没有造成任何人伤亡,机场客运大厦的运作和航班的起降也没有受到影响。

  大火在当地时间昨天下午一点左右发生,失火的货仓属于阿联酋航空。当局出动20架消防车和100多名消防员到场灌救,机场管理局则在火场外设立400米的禁区,禁止其他人进入。

  消防队发言人说:“该建筑物的主要部分着火了。”

  电视画面显示,机场上空弥漫着浓浓的黑烟。不过,希思罗机场发言人说,没有人在火患中受伤。

  阿联酋航空在迪拜的媒体主管布特罗斯说,煤气筒爆炸相信是造成该货仓失火的原因。他说:“我们还不清楚所有细节,我们本身也在等待当局的进一步说明。”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机场的一辆叉车着火了。目击者称,他们听到爆炸声响,可能是叉车上的煤气筒爆炸造成的。

  这是希思罗机场附近地区今年来发生的第三次火患。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