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毒枭首次用恐袭手段引爆炸弹 致3死16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墨西哥毒枭首次用恐袭手段引爆炸弹 致3死16伤

2010年07月17日 1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7日报道,墨西哥毒枭在美墨边界,以汽车炸弹攻击安全部队,造成多人死亡,这是从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隆上任以来,首次出现毒枭以汽车炸弹的方式进行攻击。

  调查人员表示,这辆汽车载运了10公斤的炸药,在美墨边界城市华雷斯由毒枭以手机遥控引爆,造成至少3人死亡,另有16人受伤。

  报道指出,位于墨西哥北部边境的华雷斯紧邻美国德州,向来是毒枭黑帮抢地盘的火药库。警方表示,这次毒枭以恐怖攻击的手法攻击,是为了报复当局逮捕一名毒枭领袖。但同时也显示出,毒枭越来越嚣张、胆大妄为。

  据报道,墨西哥贩毒集团向来猖獗,虽然总统卡尔德隆从2006年上任后,采取措施大力扫黑,但毒品暴力至今仍造成2.5万人丧生。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