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章鱼妹"预测吉拉德胜选 欲挑战章鱼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洲"章鱼妹"预测吉拉德胜选 欲挑战章鱼哥(图)

2010年07月17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澳大利亚“章鱼妹”显然对女总理吉拉德“一片深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外电17日报道,随着“章鱼哥”保罗风靡全球,各国都掀起了一股用章鱼预测重大事件的风潮,除了俄罗斯用“章鱼哥”预测俄下届总统人选之外,澳大利亚也推出它们本土的“神奇”章鱼,预测澳大利亚女总理吉拉德的工党将赢得8月大选。

  澳大利亚上任不久的女总理吉拉德17日刚刚宣布将于今年8月21日举行联邦议会大选。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澳大利亚本土一只“通灵”的“章鱼妹”“卡珊德拉”(Cassandra)已经对8月大选做出了预测,称吉拉德将赢得大选胜利。

  报道称,这只有着长长触须的章鱼“很明显”喜欢吉拉德这位红发美女,对吉拉德的照片来了个“亲密拥抱”。但是,章鱼对吉拉德最大的竞争对手——澳反对党自由党党魁艾伯特的照片显然“少了许多热情”,甚至喷出墨汁。

  而且,报道还指出,澳大利亚这只本土章鱼将对神准预测8场世界杯比赛的德国“章鱼哥”保罗发起挑战,比较谁预测得更准。

  不过动物学家对此不以为然,海洋生物学教授哈考特(Rob Harcourt)说,章鱼实际上有着“间歇性发作”的习惯,有时候对一切都无所畏惧,但可能第二天就变得胆小畏缩。因此,只要多试几次,章鱼随时都可能改变其预测。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