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证实美航母未来数月将参加黄海美韩军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五角大楼证实美航母未来数月将参加黄海美韩军演

2010年08月07日 0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华盛顿8月6日电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6日证实,美国将在未来数月派遣“乔治·华盛顿”号航母参加在黄海举行的美韩联合军演。

  美国国防部新闻秘书杰夫·莫雷尔5日在五角大楼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自7月末美韩结束在日本海联合军演后,两国正计划在黄海举行新海空演习,届时参加日本海军演的“乔治·华盛顿”航母将被调往黄海参加军演。

  事后美国国防部发言人马克·巴列斯特罗斯对上述消息予以证实。6日他在接受媒体问询时表示,美国确将派遣“乔治·华盛顿”号航母前往黄海参加美韩联合军演,这一系列演习将在未来数月举行。他未透露美韩在黄海举行联合军演的具体时间,也未说明“乔治·华盛顿”号航母将在何时离开驻地前往黄海演习海域。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6日答记者问时强调,中方已就韩美联合军演问题多次向有关方面表明了中方明确、坚定的立场。中方敦促有关方面严肃认真地对待中方的关切和立场。

  此前中方数次重申,坚决反对外国军用舰机到黄海及其他中国的近海从事影响中国安全利益的活动。希望有关方面保持冷静、克制,不做加剧地区局势紧张的事情。(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