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李明博称不会容忍朝鲜任何军事挑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总统李明博称不会容忍朝鲜任何军事挑衅

2010年08月15日 17:14 来源:环球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法新社8月15日消息,在朝韩边境高度紧张的态势下,韩国总统李明博周日表示,他不会容忍朝鲜任何军事挑衅。

  李明博15日在纪念韩国结束日本殖民统治的“光复节”65周年时称,“朝鲜坚决不能再次实施挑衅,如果他们真的这么做了,我们也不会容忍的。”

  朝韩关系因为韩国指认朝鲜鱼雷今年3月份击沉其“天安号”舰船而天的紧张起来,两国关系更因为一周前朝鲜在东部近海截获一艘韩国渔船,并在两国的黄海边界海域发射数枚炮弹而变得更加紧张。

  李明博提议用“新模式”发展两国关系,并要求朝鲜做出“勇敢”改变。他说,“韩朝负担不起重复因为互不信任和对峙而造成的不幸历史。”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