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统计:死于阿富汗战场的外国士兵已超2000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最新统计:死于阿富汗战场的外国士兵已超2000人

2010年08月16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统计战争伤亡人数的icasualties.org网站称,近九年来,死于阿富汗战场的外国士兵人数已经超过2000人。

  该网站称,自2001年美国领导的这场武力侵略开始以来,已造成2002名国际部队士兵丧生,其中包括1226名美军士兵和331名英国士兵。

  去年,在阿富汗战场上阵亡士兵人数创下新高,达到521人。今年,已有434名国际部队士兵死亡。

  目前,仍有约14万美军和国际部队士兵驻扎在阿富汗与塔利班残余势力进行交战。

  美国总统奥巴马设定美军在2011年7月开始从阿富汗撤兵。美国和北约驻阿富汗最高指挥官彼得雷乌斯将军说,他将尽己所能向奥巴马提供最好的专业军事建议,如果撤军日期不现实,他会毫不犹豫地告诉奥巴马。

  彼得雷乌斯还说,阿富汗要想最终实现和解,政府必须和塔利班以及其他反叛组织成员坐下来谈判。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