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武装分子袭击警局 北约空袭致2死数人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富汗武装分子袭击警局 北约空袭致2死数人伤

2010年08月16日 1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武装分子14日袭击了阿富汗北部一个警察局,在逃跑过程中,北约空军对他们乘坐的卡车进行了空袭,将2名武装分子打死,并打伤数人。据说,被打死的武装分子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昆都兹省警察局副局长阿科塔什(Abdul Rahman Aqtash)表示,14日下午,3辆运载武装分子的敞篷车,对昆都兹省阿里阿巴德(Aliabad)区一个主要警察局发动了袭击。

  他说:“枪战持续了一个半小时。”警方与北约空军都增派了兵力。

  阿科塔什说,在枪战中有1名警察丧生。北约驻军则发布声明称,在这次枪战中,没有人员伤亡。目前两种说法到底哪个正确尚不清楚。

  北约声明称,在武装分子试图逃走时,北约空军对他们发动了空袭,在确认附近没有平民后,对卡车进行了开火。空袭打死2名武装分子,并打伤数人。

  阿科塔什说,死亡人数可能还多,但是他正在进一步核实。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