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举行仪式纪念战胜日本65周年 首相王储出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举行仪式纪念战胜日本65周年 首相王储出席

2010年08月16日 2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首相卡梅伦在阵亡将士纪念碑前献花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15日在伦敦市中心举行仪式,纪念战胜日本65周年。

  英国首相卡梅伦、王储查尔斯和妻子卡米拉出席了纪念仪式。查尔斯和卡梅伦首先向阵亡将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向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亚洲战场上牺牲的3万名英国官兵表示敬意。

  卡梅伦说:“英国不会忘记在战争中做出牺牲的将士们。他们在战争中牺牲了生命,还有许多人成为阶下囚。他们所做的一切正是为保护我们今天所享有的自由。”

  英国海陆空三军的代表和曾在二战亚洲战场作战的老兵参加了国防部和“缅甸之星联合会”在伦敦举行的纪念活动。

  英国其他各地也将举行纪念活动,缅怀在二战中牺牲的老兵。

  “战胜日本”纪念日是为纪念盟军在二战中取得对日战争胜利而设立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