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列车和垃圾车相撞 15名伤者含中国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国列车和垃圾车相撞 15名伤者含中国人(图)

2010年08月18日 11:07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车祸造成这辆城际列车的一节车厢脱轨,车头损毁严重,车身中部像被刀子切开了一个巨大的口子,该漏洞宽约20厘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德国《明镜周刊》网站报道,17日一辆从法国开往德国法兰克福的城际列车在德国境内普法尔茨和一辆卧倒在铁轨上的垃圾车相撞,造成15名乘客受伤,其中一名重伤的35岁男子已被直升机送往附近医院急救。目前事发铁路路段从曼海姆到萨尔布吕肯之间的火车路线已被封锁。

  车祸造成这辆城际列车的一节车厢脱轨,车头损毁严重,车身中部像被刀子切开了一个巨大的口子,该漏洞宽约20厘米。警方表示,17日当天上午10时左右,一辆行驶在和铁路平行公路上的垃圾车因为避让车辆不及而不慎落入路旁斜坡,翻倒在铁轨上。而一辆时速约为90公里的城际列车因刹车不及而与垃圾车发生冲撞,并将垃圾车拖行数百米后才停下。

  一名住在铁道附近的居民表示,当时她听见非常响亮的刹车噪音,随后她家的房子开始震动,之后她就报了警。一名铁路发言人表示,这辆载着320名乘客的列车中的伤员中有两名德国铁路公司员工以及英国、美国、冰岛和中国乘客。这次事故造成了约30-40分钟的延误。(吴妤抒)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