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携全家赴昂贵小岛度假 带上助手免受干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携全家赴昂贵小岛度假 带上助手免受干扰

2010年08月18日 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奥巴马带女儿在墨西哥湾游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同去年一样,美国总统奥巴马准备携全家再赴马萨诸塞州的玛莎葡萄园岛度过10天长假,这个岛号称为有钱的上层人士偏好的度假胜地,之后奥巴马将迎来一场激烈的秋季中期选举。

  白宫发言人比尔•伯顿表示,奥巴马毫无疑问需要点时间给自己“充电”。该发言人还表示,奥巴马在度假期间将不会参加任何公众活动,同去年一样,奥巴马还要在高尔夫球场上重振旗鼓。

  不过总统度假期间也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去年圣诞节,一名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尼日利亚籍男子试图炸机未遂,此事令奥巴马不得不中断了其在夏威夷的假期。另外,奥巴马一家去年在玛莎葡萄园度假也因资深参议员爱德华•肯尼迪的逝世而中断。

  这次为了不受干扰,奥巴马准备带上他的反恐顾问约翰•布伦南以及另外两名亲密助手一同前往。

  玛莎葡萄园岛小资料

  玛莎葡萄园岛长23英里(约合36.8公里),宽9英里(约合14.4公里),有六个风格各异的小镇,还设有高尔夫球场、游泳池、私人海滩还有篮球场,是著名的旅游胜地。它主要因为舒适的气候温度和能站在高耸的悬崖上观看大西洋而闻名,因此向来被富人们列为首选的度假胜地。据这座度假岛屿上的期刊《葡萄园公报》记录,这座度假岛屿在2007年被评为美国最昂贵的小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