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男子用鲜花抢银行数次得手 称"这是道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纽约男子用鲜花抢银行数次得手 称"这是道具!"

2010年08月19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8月18日电 (记者 孙宇挺)纽约一男子抢银行用鲜花,在给警方的书面陈述中,这位名叫潘伯顿(Edward Pemberton)的男子表示,鲜花是他的道具,用来掩人耳目,招数是他自己想出来的。

  美国媒体18日报道称,这名44岁的嫌犯今年7月15日手持鲜花抢劫了纽约曼哈顿一家银行,过程被一个秘密摄像头记录在案。之后,潘伯顿被控涉嫌3起银行劫案和1起抢劫银行未遂案。

  纽约当局称,用粉红色包装纸精致包裹的鲜花内,隐藏了一张“要求交出100和50美元纸币”的纸条。

  潘伯顿称,回溯到2009年,他至少两次在其他银行劫案中采用同样的“鲜花”战术,其中今年7月8日那次用的是一个盆栽,虽然显然没带枪,但是他在纸条内警告“我会开枪”,结果他拿到了1900美元。

  “我带着鲜花是因为,如果他们看到我穿的脏脏的,又是一个黑人男子,必定马上会引起他们的注意。”潘伯顿说。他承认了自2008年以来的6次抢劫活动以及一次未遂的犯罪活动。

  在潘伯顿的陈述中,他还承认自己有吸毒的历史。

  在7月15日的犯案中,潘伯顿左手持花,右手从花束中掏出一张纸片递给银行职员,上面写着“交出你所有的100美元和50美元钞票。别妄想当英雄。”这名银行职员当即交出了440美元现金。“鲜花悍匪”得手后就把鲜花扔在柜台上,迅速逃离。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